王寶強忍2年動手術! 右腿取出大鋼板+8鋼釘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2016年公開宣布和馬蓉離婚,雙方為了孩子的撫養權對簿公堂,克服低潮復出演藝圈,受到大批粉絲支持。除了走出婚變陰霾,他2015年參加陸綜受傷,造成右腿骨折,鋼板在腿內經過兩年,9日宣布再次手術取出,照片曝光令粉絲心疼。

▲王寶強9日動手術。(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高舉術後的右腿自拍,還曬出X光片,手術取出鋼板和大大小小共8個鋼釘。而他提到2015年是人生第一次手術,「鋼板兄弟陪了我2年」,期間更完成了《唐人街探案》、《大鬧天竺》電影拍攝,現在終於跟鋼板說掰掰,心情輕鬆地說:「呵呵好開心,趁機我也要狠狠地休息幾日,有媽媽陪著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寶強曬出右腿X光片。(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動手術取出鋼板和8鋼釘。(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網友見到王寶強躺在病床上,想起2015年手術時前妻馬蓉還陪在身邊,當時互動還曾引起議論,心疼直喊「寶寶加油!」還有人驚呼「這就是傳說中的鋼板,好嚇人啊,放到肉裡面。」眾人湧入打氣留言,祝福偶像早日恢復健康。

▲王寶強2年前手術,馬蓉還陪在身邊。(圖/王寶強微博)

▲王寶強克服婚變低潮,現在是最愛的媽媽陪在身邊。(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