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楊冪不疼女兒! 「當天來回香港」只為陪她開學

2017年02月9日 18:0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冪和老公劉愷威結婚3年,因為平時工作忙碌,把2歲女兒「小糯米」交給香港婆家照顧,雖然常被網友質疑忽略小孩,但其實她一有空就奔回香港,最近還被目擊搭飛機當天來回,就是為了不要錯過女兒開學。

▲楊冪當天來回香港。(圖/CFP)

楊冪直到過年前都忙著拍戲,初二才飛回香港跟女兒團聚,才待了3天又必須匆匆離開。不過,因為9日是小糯米學前班的開學面試,楊冪為了參與女兒的重要日子,再度趕到香港,儘管1天內就要馬上回去工作,仍堅持陪女兒到學校。

▲楊冪非常疼愛小糯米。(圖/取自楊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曾在受訪時被問「說起愛的人,會想起什麼樣的畫面」,當時她毫不猶豫就回答:「我陪著小糯米上學,她一路叫著媽咪。」她還笑說,小糯米個性很黏人,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總是想拉著媽媽的手上課,雖然一度讓她有點苦惱,卻也能看出母女感情有多親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