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雅莉談離家淚水狂瀉!「想到父母送別時..」一度爆哭

▲黃雅莉淚腺發達,到剝皮寮拍攝也淚崩。(圖/種子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創意才女」黃雅莉暌違國語歌壇2年半,將發行第6張新專輯《說故事的人總掉眼淚》,淚腺發達的她擁有「易感」體質,她曾覺得這是個缺點,擔心別人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但也以此做成新專輯概念。為了拍攝主視覺及宣傳照,黃雅莉到萬華剝皮寮拍攝,拍攝時因想到與父母的關係,也忍不住淚崩,吐露心情忍不住悲從中來。

黃雅莉曾認為自己「易感」是缺點,她解釋:「不是有人說女生的眼淚是武器,必要用時才能拿出來。」直到有一天專輯企劃跟她說:「不是這樣的,你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我們可以把這個情緖帶到唱片、音樂裡頭,用眼淚串連故事變成另一種新模式。」才萌生新專輯的製作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雅莉自認易感體質。(圖/種子提供)

拍攝新專輯封面及主視覺時,黃雅莉的「易感」又再度發揮,當導演播放新歌《遠在咫尺近在天邊》她眼眶的淚水如洪水般傾洩而下,一度哭到不能自己。事後黃雅莉有些羞澀地說:「因為那首歌是講跟父母的關係,我想起自己一個人出來歌壇闖蕩很多年了,想到在家時跟父母相處的時光、或者拿著行李準備出門父母出來送別的模樣。」她說到欲言又止,「唉呀…不能再說了,往事歷歷在目,愈說水龍頭越會關不住!」新專輯將在3月22日生日當天數位發行。

▲黃雅莉想起父母忍不住掉淚。(圖/種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