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徵才曝「超心酸黑暗面」 這5點讓店員嘆:難怪沒同事

2017年02月9日 17:28

▲在手搖飲店工作可不輕鬆。(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是許多人每天必喝選項,而這也使得飲料店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50嵐、茶湯會、清心等知名連鎖店外,每年都還有不少新開的爆紅茶飲店,像是一芳水果茶等。不過,要在飲料店上班可不輕鬆,尤其遇到客人爆量時,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有網友PO出超心酸的徵才告示,讓她大嘆難怪沒同事。

在某家連鎖茶飲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照,上面顯示是店家的「徵才告示」,想徵求早晚班工讀生,但條件卻十分誠實,包含冬冷夏熱沒冷氣、薪資偏低福利差、工作量大棑休少、輪值加班又調店、同事苛刻環境劣等5大點,最後還註明「勇者無懼請內洽!」,且更要求應徵者不要在晚上10點的時候打。

如此誠實的徵才公告,讓原PO哀怨說「我們店裡的紙板........難怪我都沒同事」。不過,其他網友看完卻笑翻,「估計等下很多人搶著當妳的同事」、「所以妳待人到底有多苛刻!!??」、「辛苦你們飲料店店員了」、「好想去應徵!」、「這麼老實」。

另外,也有同樣做過飲料店的網友表示,「我也曾做過幾個月,老闆娘還說能在飲料店活下來,其他行業絕對沒問題」、「我家附近的清心有冷氣耶,可是煮茶那邊可能沒有啦,就是店面有而已」、「我小表弟也在清心,的確不是很輕鬆」、「身為剛離職的清心員工表示XDD我們店裡超嗨,我帶一個低音炮去,老闆每天都把店裡當夜店XD」。

▼連鎖飲料店超誠實徵才告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