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碧湖公園上吊 獨居老翁紙條留殯葬業者電話


▲8日上午在內湖區的碧湖公園發生1件獨居老人上吊的命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8日上午8點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碧湖公園發現1名獨居老人上吊自殺的命案,警方到場後在遺體附近發現1張紙條上面寫有電話,但尋短的原因並沒有透露。

台北市內湖分局在8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民眾指出在碧湖公園內發現1名老人上吊自殺,警消到場後發現老人已無呼吸心跳,在遺體附近發現紙條上寫有殯葬友人以及1名親戚的電話。

警方調查,該名楊姓老翁(73歲),平常經營1間理髮店,兒子在國外工作;警方聯絡到家屬時,家屬都不敢置信,因為從沒有聽聞楊姓老翁有尋短的念頭,只常常聽到他抱怨身體不好,警方懷疑老翁應是久病厭世,將持續釐清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