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必敗!日妞偷用不說3大CP高品牌 台灣買得到!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天氣狀況不穩定,導致乾燥泛紅、發癢與刺痛等肌膚問題頻頻出現,尤其是敏感性肌膚的人症狀特別嚴重。不過,你知道嗎?其實日本女孩也是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但她們懂得「對症下藥」,慎選保養品來控制膚況。

《ET Fashion》替大家特搜出專為敏感肌設計、CP值高到爆表,好用到讓日本妹私藏不想公開的3家保養品牌!

freeplus

▲日本妹私下愛用的保養品牌freeplus,在屈臣氏就能買到。(圖/翻攝自dx_1228 IG)

今年1月進軍台灣的freeplus,是日本知名美妝大廠Kanebo旗下的保養品牌,嚴選低刺激成分為敏感肌質量身設計。而敏感肌的保養關鍵就在「保濕」上,因此,推出「保濕修護」與「保濕緊緻」等兩款功效來調控膚況。

其中,以「溫和淨潤皂霜」和「保濕修護化妝水」最為暢銷。溫和淨潤皂霜屬弱酸性,能減輕肌膚敏感時受到的刺激感、而保濕修護化妝水則能修護肌膚角質,加強肌膚鎖水與補充水分。

Chifure

▲Chifure被日本女孩列為保養入門必敗品牌的第一名!(圖/翻攝自Chifure日本官網)

Chifure可以說是日本女孩心目中CP最高的保養品牌,主打「超保濕」、「任何肌膚都適用」、「全身適用」等功能,還被網友推舉為「日本人一定用過的保養品」!

▲超好用的六效合一的保濕凝膠,在Tomod's就有賣!(圖/翻攝自ayk.ek93 IG)

系列單品當中,以「保濕化妝水」與「保濕乳液」最熱賣,保濕化妝水還針對不同膚質推出清爽型、滋潤型,及敏感肌專用的無酒精化妝水。

另外,還有「六效合一的保濕凝膠」,兼具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打底等六種功能,外出旅遊不用瓶瓶罐罐,只要帶上這一瓶,方便又貼心!

MINON

▲MINON Amino Moist被日本女孩稱為敏感肌的清潔救星!(圖/翻攝自____mc827 IG)

MINON系列商品,從洗髮精、沐浴乳,再到臉部清潔與保養等商品都有,主打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及弱酸性成分,不易造成過敏;而旗下的MINON Amino Moist系列是專為敏感肌與乾燥肌的人研發的基礎保養品,有加強保濕、改善肌膚狀況等功效。

▲敏感肌必敗保濕面膜與酵素洗顏粉。(圖/翻攝自eyecandy.aco、junjun.rin IG)

單品之中以「酵素洗顏粉」與「保濕面膜」最被消費者買單,不少日本網友認為此款酵素洗顏粉比Suisai的還有用,洗完不會乾澀不舒服;而保濕面膜更是@cosme榜上的常勝軍,被激推為一用就會愛上的面膜之一,不但能為肌膚鎖水、補水外,還能鎮定肌膚,注入精華滲透底層。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