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訪夢幻清單 馬爾地夫與海龜共舞、斯里蘭卡叢林探險 

▲飛往斯里蘭卡湛藍海岸度假。(圖/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集團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有「印度洋上明珠」之稱的斯里蘭卡,位於印度東南方,擁有豐富的物產與壯闊自然景觀,盛產茶葉、橡膠與椰子,當地寶石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喜愛歷險與野生動物的旅客,可以前往斯里蘭卡來場熱帶冒險。

斯里蘭卡航空於去年12月1日開通往來科倫坡和甘島的直航服務,斯里蘭卡與馬爾地夫「香格里拉漢班托塔度假酒店」同步,為遊客獻熱帶陸上及海洋野生動物旅遊體驗,讓旅人能欣賞印度洋獨特的生態環境、一窺斯里蘭卡豹及馬爾地夫魔鬼魚面貌。

▲斯里蘭卡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鄰近自然野生動物保護區。

陸地探險 斯里蘭卡南部國家公園之旅

《香格里拉漢班托塔度假酒店 (Shangri-La's Hambantota Resort and Spa)》
地址:Sittrakala Estate, Chithragala, Ambalantota, Sri Lanka
於去年6月正式開幕的斯里蘭卡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客人可於酒店觀賞孔雀與大象等鄰近區域棲息的野生動物,酒店附近也有許多著名自然和野生動物保護區,像是雅拉 (Yala)、本達拉 (Bundala) 和烏達瓦拉維 (Udawalawe) 國家公園等。

▲客人可於酒店觀賞孔雀與大象保護區。

潛入海洋 馬爾地夫熱帶海島之旅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大酒店(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 Spa)》
地址: Villingili Island, Addu City 28019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座落於馬爾代夫最南端,距離甘島國際機場僅數分鐘船程,以獨特的自然生態系統與薇陵姬麗島為名。酒店推出了「五大」及「五小」野生動物熱帶旅遊體驗,向到訪遊客展示薇陵姬麗島的明媚風光,島上的環礁湖是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海洋環境之一,為魔鬼魚、海龜及黑翼鯊等海洋生物的棲息處。


▲一生必訪夢幻景點馬爾地夫。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