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以色列28人百勝投手+81轟巨砲領軍 要拚下中華隊

▲前大聯盟百勝資深投手馬奎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於9日公布各國28人名單,首度參與經典賽會內賽的以色列由美職球員、前大聯盟球員,以及以色列籍球員組成,而列於A組的以色列將於6日首戰南韓、7日與中華隊交手,最後9日對戰荷蘭。

以色列28人名單公布,野手以生涯81轟的強棒戴維斯(Ike Davis)、大聯盟資歷8年的福爾德(Sam Fuld)資歷最為顯赫,上屆幫助以色列打會外賽的工具人戴克(Cody Decker)也在名單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部分,大聯盟生涯124勝的馬奎斯(Jason Marquis)最為資深,將擔任王牌領軍輪值,而馬林魚牛棚投手布雷斯洛(Craig Breslow)也在其中。

▲大聯盟生涯81轟砲手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經典賽比賽時間與大聯盟例行賽季錯開,以色列這份名單比先前資格賽更加堅強,另外,大聯盟12年生涯71勝74敗的紅人先發費德曼(Scott Feldman)和洋基左投布萊爾(Richard Bleier),皆被列入投手預備名單。

本屆以色列來勢洶洶,以打進第二輪為目標,且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先抓下中華隊,接著再與南韓、荷蘭拼晉級,然而,與中華隊之戰,可以預期以色列將會精銳盡出全力搶勝。

以色列 2017 WBC 完整名單看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WBC2017WBC列強以色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