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碎紙阿伯」泥褲把客廳變戰場 潔癖阿嬤抄「韓吉」射牠


▲時間一天天過去,阿嬤也改變了!(圖/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Director Bao & Akita Niku Ceo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臉書上擁有接近13萬粉絲的圖文畫家寶總監(小寶),為了要把學生時代救援的秋田犬「泥褲」帶回家時,掀起一股家庭革命,嚴重潔癖又討厭狗的阿嬤還差點氣到中風。不過阿嬤現在可是完全被泥褲收服,除了聽到別人說泥褲的不是,會挺身而出以外,還會一直偷偷餵食,甚至常玩心大起對泥褲做出許多可愛的舉動。

泥褲已經是11歲的老狗,但卻仍舊有著豐沛的體力,常常把客廳搞得跟戰場一樣,而連摸人都覺得髒的阿嬤竟然已經進化到可以無視的地步,也讓許多老粉絲笑說真的太神奇了。這天泥褲又發揮碎紙機的特性把廣告紙散落一地,這時小寶只是跟阿嬤說「殺了臭狗~!」阿嬤就很好cue的抄起地瓜準備「射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這麼俏皮啦!(泥褲最近因為眼睛開刀,所以才會長得有點像怪醫黑傑克)

其實阿嬤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克服「心魔」的;小寶說,阿嬤除了極度潔癖,更討厭狗,走在路上看到狗都會很大聲的噓牠們「走開」、「瘋狗」、「臭死了」,可想而知她把泥褲偷渡回家的時候,阿嬤有多崩潰。但才過了一兩個星期,阿嬤的態度竟然漸漸轉變,還會關心泥褲吃飽沒。

而阿嬤從原本的厭惡,到遠遠觀看、願意和泥褲共處一室、甚至在牠後面「噹噹噹」跳舞以外,前陣子更實現了粉絲們的願望,在直播中摸了泥褲的頭!這對阿嬤來說無疑是最大的進步。當時泥褲對於阿嬤突然伸手摸了自己(還摸很多次)似乎也感到相當震驚,隨後就露出滿足的微笑,也讓許多人直呼真的好溫馨。

FACEBOOK: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Director Bao & Akita Niku Ceo

▲阿嬤以前和泥褲的最近距離只能這樣。

關鍵字: 汪星人泥褲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