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親自接客 身材發福...網:老闆大頭照10年前的?

▲老闆看起來兇兇的餒。(圖/網友Shih Han Wu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老闆只好自己出來接客了。網友Shih Han Wu說,4日她在桃園某家知名人氣早餐店停好車,準備要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一隻虎斑貓趴在機車上,靠近之後發現原來是老闆!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許多網友的注意力都停留在老闆怎麼發福了?「招牌上那是10年前的嗎?」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老闆以前怎麼比較瘦?「老闆好像很不想接客XD」、「老闆是用照騙嗎那個體態...」、「老闆 美肌開很大喔」、「老闆....你的相片修很大喔」、「 一粒一休,難為老闆了」、「老闆賺錢了,身體也賺了不少脂肪」、「老闆上次在我面前抓蟑螂 超敬業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老闆和人老闆。

關鍵字: 喵星人早餐店虎斑貓貓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