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IG新星!「粉紅豬」Hank一直微笑 萌表情吸粉絲

▲微笑Hank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Instagram/mybestfriendhan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豬Hank最近在Instagram上相當受歡迎,翹翹的粉紅色豬鼻加上隨時微笑的嘴角,萌萌的樣子讓人想「抱緊處理」。Hank的主人說,他從小就想養寵物,但不是習以為常的貓咪或狗狗,正是一隻豬,「我媽不讓我養,現在結婚了有自己的房子,而我的妻子剛好也喜歡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是鸚鵡朋友喔!(圖/翻攝自Instagram/mybestfriendhank)

小Hank有個翹翹的豬鼻子,經常抬得高高的變成「食物偵測器」,只要發現有吃的,就會開心地邊叫邊跑過去,而上相的秘密武器還有嘴角的微笑,粉嫩嫩的讓人想親一口。主人說,其實豬很聰明的!Hank的互動能力一點也不輸貓貓狗狗,喜歡在家裡探索,也喜歡在草地上奔跑,梳毛討摸摸很享受,有得吃的時候最高興了!

雖然Hank目前是隻「迷你豬」,但許多商人都將還沒長大的可愛小豬以「迷你豬」知名販售,不久後可愛小豬可能不再迷你,而長成體重破百的大豬,這也是很多寵物豬會被主人拋棄的原因。因此若飼養小豬切勿看外表可愛就帶回家,要確保能提供無虞的生活,還有一輩子滿滿的愛。

 

hank (@mybestfriendhank)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迷你豬寵物豬豬Hankmybestfriendhan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