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然羽絨衣?貓星人爽躺籠內 酥胡臉任小雞在身上爬爬

▲主子躺的很舒服,但...底下的小雞還好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愛的貓星人被捕捉躺在小雞籠裡面,只見牠神情看似舒服,整隻貓就懶洋洋的倒在裡頭,這則可愛影片於《爆料公社》社員許傑仁所貼出,並寫下「羽絨衣~果然很溫暖」。

影片中,貓咪把藍色籃子當睡墊,身體被眾多黃色小雞「淹沒」,活蹦亂跳的小雞群不斷在主子旁「啾啾啾」,還一直動來動去,有的還大膽「偷啄」牠,但是貓星人一點都不在意,反而一臉享受的沉靜在其中,似乎很喜歡這件天然又溫暖的「羽絨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貼出後有4萬多次的觀看紀錄,並吸引近5000個讚,網友在底下留言「酥糊到翻白眼啊」、「天然ㄟ尚好!」、「保暖又能按摩」、「好暖的感覺,但起來的時候會不會全身都是雞屎呀~」、「全部都是朕的!誰也不準碰」、「盒子+暖暖包=貓貓的天堂」、「貓咪:眼神已死」,還有人還笑說「犯太歲」。

關鍵字: 貓星人羽絨衣小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