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藏金閣2月二手家具拍賣會 小提燈、檜木燈籠慶元宵

▲適逢元宵節,有10個用回收木料作成的元宵小提燈,及7個用回收檜木製成的創意檜木燈籠供選購、競標。(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藏金閣,2月11日舉辦二手家具拍賣會,除了拍賣98件二手家具外,適逢元宵節,還有10個用回收木料作成的元宵小提燈,每個售價100元,以及7個用回收檜木製成的創意檜木燈籠供競標,現場免費贈送咖啡渣,每人限送1份,環保局歡迎民眾選購再生家具、元宵提燈及檜木燈籠。

環保局表示,2月拍賣會限時搶購商品除了元宵小提燈,還有6個鑲花矮凳、6個鑲花相框及10個檜木名片夾,檜木名片夾每個50元、鑲花矮凳及鑲花相框每個售價200元,賣完為止。

本月拍賣品有8輛腳踏車,主軸商品有檜木電視櫃1件、檜木置物櫃1件、沙發椅1件、衣櫃7件(檜木4件)、嫁妝箱3件(樟木2件、檜木+樟木1件)、書桌6件(檜木2件)、5斗櫃1件.. 等數十件。創意作品有珠寶盒、穿鞋椅、杯墊、桌球球拍、檜木小型置物櫃、多功能置物盒、檜木印章盒組、花梨木舒壓板、鍵盤置物架、原木凳、檜木寶瓶等約55件、學生課桌椅單人3組。

▲照顧莘莘學子,開學前推出愛心組合式書桌大特賣,每組含書桌、椅子、置物架及抬燈4件。(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回饋市民積極配合資源回收政策及照顧莘莘學子,開學前推出愛心組合式書桌大特賣,每組含書桌、椅子、置物架及抬燈4件僅售999元,總計191組,有需求的民眾或團體請把握機會搶購。
藏金閣環保書苑提供民眾交換或借閱書籍,當天攜帶一定數量的回收物可參加集點兌換宣導品,每人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此外,蒐集點數1點可兌換2公斤培養土,請自備盛裝器具,現場不提供包裝袋。回收125伏特交流電廢棄電風扇(馬達與軸心完整)可兌換宣導品一份。此外,社會局輔具媒合活動,凡65歲以上老人及身心障礙民眾可免費挑選合適的輪椅、助行器及腋下拐等輔具;南區家扶中心跳蚤市場有義賣活動,歡迎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