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線上客服」鬼打牆讓她傻眼 網笑噴:Siri來代班啦

▲Rose姐姐的調調有種熟悉的親切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這種回答的語調,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啊!高雄一名女網友昨日傳訊息,向銀行的線上客服詢問相關問題,沒想到客服的回答超級鬼打牆,讓網友們笑到並軌,直呼「Siri來代班啦」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對話截圖,並無奈問道「這是所謂的線上客服」。只見客服「Rose」面對原PO的疑問,表示「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您的意思,請您再簡單完整的描述您的問題,我會盡力地回答您的,謝謝!例如:網路銀行轉帳操作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原PO只好簡單、具體的打出「自動扣款被取消...(怎麼處理)」,結果還沒打完,Rose就莫名其妙回了句「好的,我會自動做的」,接著最後也沒提出具體的解決方法,而是回答「您可以再好好想想」。

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有頭像的Siri」、「這感覺有點像鬼打牆的節奏」、「台新版Siri?」、「自動回覆還是嗑藥了」、「一定是siri姐偷偷被挖角了!快叫她唱PP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