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告親哥討39萬扶養費 還沒繳4190元訴訟費

2017年02月9日 09:39

▲張淑晶以父母代理人的名義控告親哥哥,要求39萬元的扶養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張淑晶詐騙房客、坑殺外國遊客案件纏身,日前她又悄悄控告親哥哥討要39萬的扶養費,卻因為訴狀沒有附上地址及父母簽名,甚至連4190元的裁判費都沒繳,如果5天之內沒有交齊可能會遭駁回。張淑晶的哥哥得知消息也覺得既驚訝又無奈。

張淑晶的哥哥先前曾在節目上談論妹妹為何會落到官司纏身的地步,說白了都是為了錢,就連父母都擔心會被告。然而,張淑晶2017年開春果然就以父母代理人之一的名義提起民事訴訟,向親哥哥提告索要39萬的扶養費。

▲張淑晶曾遭指控拖欠鋁窗費,還反過來報警稱被恐嚇。

不過,由於張淑晶的訴狀上並未附上地址以及父母簽名,且連4190元的一審裁判費都還沒繳,如果沒在5天內補齊資料該起訴訟將被駁回。張兄得知消息後既驚訝又無奈,他的臉書除了曾PO文表示到寺廟祈求官司訴訟勝利,還有陪老父親去看病的照片,並非對父母不聞不問,沒想到竟然會遭親妹提告。

張淑晶今年1月才因為坑殺2名馬來西亞女遊客,以高級旅館的照片誘騙再改訂平價旅館,想從中賺取3600元的訂房價差惹上官司,加上先前的租房糾紛以及遭指控訂鋁窗賴帳等事都還未落幕,如今不到1個月又傳出對親哥提告,事後還神隱不願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