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緊盯電視警戒!螢幕內小臘腸一衝...牠反應讓人笑翻

▲狼犬被螢幕的小臘腸嚇一大跳。(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又傻又天真,就連狼犬也一樣!一隻狼犬跟小臘腸,在家裡大大的電視前面好奇聽著,並夾著尾巴做出警戒動作,剛好螢幕裡面一隻臘腸犬正準備要踢球,沒想到當牠向前衝,這兩隻狗狗竟被嚇到拔腿就跑,還發出超大聲的抓地聲,讓主人笑翻了。

狗狗和貓貓都分不太清楚螢幕內是現實世界還是虛構的,美國有一家人正在看電視,螢幕內是一隻小小臘腸,正要往前方的球邁進,現實中的狼犬和小臘腸兩個一直不停盯著螢幕內的同類,看起來好奇又害怕,沒想到下一秒,當臘腸往前衝時,兩隻狗狗整個被嚇到不行,立刻往左邊的門逃竄,可愛的反應也讓不少人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粉絲團,分享這段僅有十秒的影片,卻有18萬人次觀看,多達2千次的分享,狗狗愚蠢又可愛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我家的狗狗看到螢幕中的狗,也會有這樣的反應,真的很有趣」、「這段影片真的讓我大笑了」、「沒想到狗狗嚇成這樣,也太好笑」

近日科技發達,平板或者電視內的影像就像在眼前一般栩栩如生,搞得天真可愛的毛孩子們都弄不清楚真實和虛擬,過去就有一隻貓咪,因為平板內的精緻畫面和逼真水聲,引起牠的注意,只見貓咪走過去聞了聞,伸手想把魚兒給撈起來,最後想「低頭喝水」,發現解渴不成更是疑惑的看著螢幕,讓網友笑翻。

▼狗狗的可愛反應。(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狼犬臘腸電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