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很有錢!」心之芳庭入口倒車撞…頭套男行搶全都錄

▲簡姓男子謀劃搶案,戴頭套、手持電擊棒於心之芳庭犯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與芳庭路口7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搶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案發畫面,只見當事人駕車到心之芳庭門口,前方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倒車衝撞,隨後駕駛座還走下一位戴著頭套的男子,手持電擊棒攻擊,嚇得當事人趕緊驅車逃離。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當事人一路前行到台中知名景點「心之芳庭」入口時,前方的白色轎車突然停下並倒車,當事人見狀連忙狂按喇叭示警,但白車仍是「巴庫衝撞」,正當眾人一頭霧水、以為碰到馬路三寶時,白車駕駛座突然走下一位戴著頭套的蒙面男子,不由分說便拿著電擊棒上前攻擊,而身後還有2人魚貫下車,嚇得當事人趕緊倒車從另一側逃離現場,並趕往派出所報案。

台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責小組負責調查,並於8日火速破案。警方指出,嫌犯簡男等3人8日下午已經被逮捕,他供稱因自己缺錢花用,加上又從友人口中得知被害人家境富裕,日前先行前往被害人住處周邊觀察,並與同夥駕駛懸掛失竊車牌的租賃車,一路尾隨被害人伺機行搶。

此外,警方也在簡嫌家中查獲犯案用的頭套、以及當時身上所穿的粉紅色上衣。警方表示,簡嫌雖然戴頭套犯案,並試圖以失竊車牌混淆視聽,全案謀畫相當縝密,但仍被警方識破,全案依竊盜、加重強盜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白色轎車先在心之芳庭入口處莫名停下,隨到倒車衝撞,嫌犯簡男持著電擊棒走下駕駛座,試圖行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