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外出打掃 竟被IS用「毒老虎鉗」折磨到死

▲10歲女童外出打掃被認定違法,IS道德警察用毒鉗夾死她。(組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一名10歲女童日前打掃自家門口,卻被伊斯蘭國(IS)的「道德警察」認定是隨意拋頭露面,屬違法行為。女糾察隊衛兵竟用中世紀的刑具「毒老虎鉗」,對女童施展酷刑,害這名小女孩因為失血過多慘死。

《每日郵報》引述俄媒「Sputnik」報導,在伊斯蘭國掌控的地區,女性被禁止自行外出。伊拉克摩蘇爾(Mosul)一名10歲女童法頓(Faten),就只因為在家門口打掃,被女糾察隊認定她隨意拋頭露面,屬違法的「野外露出」行為,對此處罰女童。

女糾察隊先讓法頓的母親選擇,是要女童親自受罰,還是由媽媽代替她受罰,最後母親選擇讓法頓親自受罰,未料女衛兵竟拿出塗上毒藥的中世紀刑具「毒老虎鉗」,對女童展開酷刑,最後法頓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

伊斯蘭國奉行極端伊斯蘭律法,不允許女子在沒有男性陪同的情況下隨意外出,且外出時必須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當地一名化名「S」的20多歲女子表示,「我從沒覺得自己像個人,為什麼只有黑色衣服可以穿,這就像進入一個大袋子,我不能呼吸,也無法享受陽光」。她還透露,自從IS在2014年控制當地後,年輕女性就成為「道德警察」針對的目標,常常遭受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