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流淚對視李靚蕾 3年前古堡婚禮發送婚訊畫面曝光

▲▼王力宏公開古堡婚禮畫面,當時感動到流淚。(圖/牽猴子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王力宏2013年突然公布跟李靚蕾(現名王靚蕾)的戀情引爆話題,至今2人已經結婚3年,生活幸福美滿。他近期推出《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8日釋出愛情花絮篇,曝光當初他們在歐洲古堡舉辦婚禮的畫面,2人感動對視,王力宏甚至流下眼淚,氣氛超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王力宏舉辦婚禮超低調,如今畫面曝光還有網友驚呼:「原來當年王力宏還真是有舉辦婚禮和宴客啊!」影片中王力宏還分享當初跟李靚蕾決定公開婚訊時,2人在電腦前猶豫掙扎送出的忐忑心情,李靚蕾笑說:「那天很緊張,因為知道發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們的人生都要改變了。」王力宏則笑說:「我要發但又不敢,最後我們兩個是一起喊一、二、三啊!」才手牽手按下送出!

▲王力宏、李靚蕾笑說當初決定公開婚訊心情超緊張。(圖/牽猴子提供)

《火力全開3D》花費5年時間,耗資上億打造,創下王力宏所有作品耗時最長紀錄。該片共使用90台攝影機、64隻麥克風,以3D、4K、HD高規格拍攝,呈現演唱會團隊跑遍全球57個城市,200多萬觀眾進場的所有震撼和感動。《王力宏火力全開3D演唱會電影》3月10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