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曬比基尼照 豪邁露「小麥色美背&內凹細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是台灣和荷蘭混血兒,五官深邃又擁有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火辣照片,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同時也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她8日再度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性感照,姣好身材讓粉絲看了直噴鼻血,連她自己都覺得有點「豪邁」。

▲許維恩經常會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照片中,許維恩穿著黑色比基尼,下半身穿著一件白色長裙,露出整片美背以及水蛇腰,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腰間還有一個刺青,看起來非常性感。她站在遊艇上,身子向前傾斜,一腳翹得老高,超霸氣姿勢讓她也忍不住詢問粉絲意見,「有點太豪邁了?看似正在度假的她也同時標記了「陽光和海灘」、「熱情」,似乎非常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曬比基尼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發文一PO出引來許多粉絲關注,紛紛回應「不是豪邁,是帥」、「霸氣外露」,超完美身材也讓部份女粉絲覺得非常羨慕,忍不住讚嘆,「女神怎樣都好美」、「女神就是女神」,也有人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