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被捕捉親自接女兒放學 副駕駛座帶妻曬家庭愛

2017年02月8日 19:46

▲木村拓哉的大女兒已經15歲。(圖/翻攝自推特、SPONKY)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2000年與工藤靜香奉子成婚,育有2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他在所屬團體SMAP解散之後,主要忙於電視劇拍攝,不過少了團體共同主持的節目,也多了些空檔與家人相處,近日就被拍到與老婆一起去接女兒下課,忙碌之餘不忘盡父親的責任。

據《週刊女性》報導,木村拓哉在2月初某個平日的下午駕車帶著工藤靜香出門,並開往女兒所就讀的國際學校等著接孩子放學。據悉,平常接送女兒的工作都是妻子在負責,但木村因為不用再主持《SMAPxSMAP》,加上這天沒有電視劇拍攝行程,才會在休息時親自接送女兒;這也顯現出木村在團體解散後工作量劇減,不再像以往一樣忙到沒時間陪家人。

▲木村拓哉帶工藤靜香一起去接女兒。(圖/翻攝自《週刊女性》)

此外,工藤靜香在2017年迎來出道30周年,她在1月7日特別設立官方Instagram與網友分享生活,經常PO出親手做家常菜、畫作以及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過她的舉動也被懷疑是想刻意塑造賢妻良母的形象,只為拉回老公下滑的人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