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帶金泰希飛洛杉磯「二度蜜月」 甜蜜逛街被目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愛情長跑近5年,上個月19日完成婚禮,接著到峇里島度蜜月,多次被粉絲捕捉在國外的親密互動,羨煞眾人,開心度過6天蜜月回國後,8日在美國洛杉磯被目擊到2人的身影,似乎前往二次蜜月。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Rain和金泰希愛情長跑5年,今年攜手步入禮堂。(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和金泰希上個月19日完成婚禮。(圖/翻攝自金泰希、Rain經紀公司)

據韓媒《sports.donga》報導,Rain在美國和演藝界相關人士有約,將帶著金泰希一起出席該場合。不過因為2人結婚時間不久,外界有許多人猜測他們是去洛杉磯進行二度蜜月。網路上也有許多Rain和金泰希在洛杉磯街頭被目擊的照片,指出他們甜蜜並肩走在街上、似乎隨性選了餐廳就進去用餐等消息。

▲微博上有網友在洛杉磯機場看見Rain和金泰希。(圖/翻攝自「我是仝哥呀」微博)

另外,金泰希和Rain婚後與公婆同住,日前接受韓媒訪問透露,在家中都親自下廚,稱讚公公是位很好相處的人,近日更有民眾目擊夫妻倆前往家具行增添新婚用品,溢出幸福的新婚氛圍。如今在洛杉磯被目擊到新婚夫妻甜蜜身影,對此Rain所屬公司則表示,「Rain和金泰希由於私人行程前往美國,詳細情形我們不清楚。」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Rain和金泰希前陣子曾被目擊一起逛家具店。(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