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版不可能任務!貓咪化身巨型毛毛蟲 五秒嚕進板凳隱身

▲預備動作要全身伸展開來才行!(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版「不可能的任務」來了!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分享了一則貓咪變身毛毛蟲的影片,有一隻深咖啡色的喵星人就像「特務」一樣,似乎是為了暗中觀察敵情,於是化身巨型毛毛蟲,僅僅五秒就隱身進板凳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務貓中途一度縮成一隻「大雞腿」。(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影片中,只見牠先把頭卡在板凳側邊的洞裡,接著用小蠻腰使力,不到五秒鐘,就順順利利地一路「嚕~」進板凳裡了,雖然柔軟功已經很讓人佩服,但這位特務貓依然是太大意了,牠忘記自己還有一條又蓬又長的尾巴啦!

▲你看不到我~(圖/翻攝自「The Dodo」臉書粉絲專頁)

喵星人的精靈古怪總是能帶給大家好多驚喜,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2小時就累積了近5.6萬次觀看、4000人按讚以及520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只有我覺得貓尾巴讓板凳看起來很像一隻大象嗎?」、「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愛的椅子!」、「牠是決定要躲進去觀察敵情啦~」。

關鍵字: 毛毛蟲板凳隱身喵星人特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