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夢想巧克力」!哥吉拉造型成就男友童年夢想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了!要送給另一半什麼種類的巧克力呢?(圖/Talking choco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情人節又要來了!許多情侶都在思考,這個一年一度的節日要送給另一半怎樣的驚喜?巧克力當然是基本必備啦!但妳/你是否厭倦了傳統的巧克力呢?以下就來介紹幾款造型特別的巧克力,其中,「哥吉拉破壞神巧克力」更是空運來台,數量有限喔!

▲睡美人玫瑰巧克力禮盒彷彿一打開就聞到花香。(圖/Talking choco提供)

睡美人玫瑰巧克力禮盒

如夢似畫的玫瑰造型巧克力,只有童話裡才會出現如此珍貴的禮物,一打開彷彿就可以聞到花香,多種巧克力口味滿足你所有的欲望,精緻作工傳承法國百年技法,是情人節精心選購禮物首選。

▲愛麗絲玫瑰巧克力禮盒精緻作工傳承法國百年技法。(圖/Talking choco提供)

愛麗絲玫瑰巧克力禮盒

如夢似畫的玫瑰造型軟糖搭配繽紛的抹茶巧克力口味樹葉,只有童話裡才會出現如此珍貴的禮物,彷彿不小心誤闖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花園裡,精緻作工傳承法國百年技法,大小節日精心選購禮物首選。

▲破壞神哥吉拉巧克力成就男友同年時擁有哥吉拉的夢想。(圖/Talking choco提供)

破壞神哥吉拉巧克力

常常抓不準另一半的心?不知道他想要什麼?很簡單,他要的就是哥吉拉巧克力!!
內含一隻栩栩如生又好吃濃郁的哥吉拉巧克力,大大的腳印重重踩在板塊巧克力上,狂暴的吼出自己的愛,有時候,愛情就是需要這樣一針見血全力以赴!!

▲皇家派對小熊禮盒外型相當精美。(圖/Talking choco提供)

皇家派對小熊禮盒

立體可愛的泰迪熊巧克力坐在有美味內餡的巧克力上面真是太犯規了!!每一顆巧克力都不相同,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可愛指數破表!精緻作工傳承法國百年技法,情人節精心選購禮物首選。

如欲訂購請洽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