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建築師、技師、記帳士等考試 2/9上午10時放榜!

▲考試院。(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105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建築師、技師、第二次食品技師考試暨普通考試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等考試,定於9日上午10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考選部指出,本考試總計報考28,385人,全程到考18,376人,並有3,134人及格,及格率為17.05%,而本考試將在榜示後3天內寄發成績及結果通知書。

考選部長蔡宗珍表示,本考試錄取標準由典試委員會分別按建築師考試規則、技師考試規則、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規則、記帳士考試規則之規定決定,其中,建築師考試採科別及格制,技師考試按全程到考人數百分之16為及格,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考試以應考人總成績滿60分為及格。

考選部則說,本考試應考人可利用考選部電話語音系統或考選部全球資訊網,若應考人或其親朋好友為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的行動電話用戶,可以行動電話直撥「536」簡碼,依指示輸入考試代碼「105170」及入場證號碼,即可預約及查詢考試榜示結果。

考選部也提醒,本考試榜示後將於3天內寄發成績及結果通知書,應考人如欲複查成績,應於榜示之次日起10日內(自106年2月10日起至2月20日下午5時止),登入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資訊系統點選「申請複查成績」,進行線上申請及繳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