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巧遇槍與玫瑰開唱!他們塞車15分鐘才驚覺:超失禮

▲野火樂集澳洲巧遇槍與玫瑰開唱。(圖/翻攝臉書、野火樂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世界音樂」重要堡壘的「野火樂集」,自2002年創立至今,多次受邀至歐洲、美洲及亞洲等地巡演,5日至14日野火樂集更帶領:陳永龍、李德筠、狄部絲、陳俊輝、蘇瓦那共5位青年歌手,在澳洲站進行世界巡演,7日還剛好遇上美國搖滾天團槍與玫瑰開唱,彩排結束後更因此被卡在車陣中15分鐘,後來得知是天團造成癱瘓才恍然大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槍與玫瑰在澳洲表演。(圖/翻攝臉書)

野火樂集這趟澳洲行「車況連連」,除了8日演出當天在高速公路上碰上交通事故塞車1小時,5日當晚從台北前往桃園機場時,也在高速公路上首次碰到警車攔檢交通車,陳俊輝回憶說:「警察上次查問時,還一度以為我們這一團是大陸觀光客!」7日晚上在從表演場地SunPAC結束排練工作回市區時,一行人也碰上大塞車超過15分鐘,後來才知道是槍與玫瑰在昆士蘭剛舉辦完演唱會散場,陳永龍說:「遇上塞車,才知道是Guns N’ Roses演唱會的散場,好遺憾沒能抽空去欣賞這個搖滾天團的演出!」

▲野火樂集巡演來到澳洲。(圖/野火樂集)

一行人巧遇槍與玫瑰開唱,李德筠難掩失落情緒說:「與搖滾天團擦身而過很可惜啊,若是純觀光的話,就衝去看演唱會啦!」蘇瓦那則說:「一場演唱會讓沒有太多機會塞車的布里斯本稍微塞了一下,這通常是只有大人物才能造就這樣的場面,原來是Guns N’ Roses!最失禮的,是我是在晚上用餐後才得知這個消息的,後來還得知他們跟我們一樣,11日會在雪梨演出!或許是命運的安排;甚至是個巧妙的捉弄,不管是否有機會擦身而過,都讓我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