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費吃」好市多最強牛小排 這些人居然這麼做..

▲好市多牛小排超誘人,讓不少人鋌而走險只想免費吃。(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部落客「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列出好市多必買商品,其中一項就是「牛小排」,這個牛小排到底有多美味,翻一翻歷史資料,之前曾有人鋌而走險,偷拿牛小排塞進背包,想免費闖關卻被抓,而其他好市多的肉片,也同樣都曾被饕客覬覦。

▲好市多的牛小排是長賣商品,也被部落客推薦必買。(圖/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提供)

好市多的各種肉片,向來都是熱銷商品,其中被部落客推薦的牛小排,更是長賣商品,3年前,桃園有位人妻帶小孩逛好市多,就把美國牛小排、牙刷等塞進背包.想要吃免費,但卻被抓包,最後判了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000元。

去年6月,也曾有一位49歲的女子,帶78歲父親逛好市多,把牛小排標籤撕掉,放入父親的背包,企圖不結帳夾帶走,同樣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

去年中秋節後,也曾發生台中一位男碩士,拿了一盒澳洲羊梅花里肌燒肉片,但沒有結帳就離開,被店員抓到後,他喊冤是忘記結帳,但最後被判緩刑2年。

看來好市多從牛小排到各種肉片,魅力實在太大了,讓消費者鋌而走險,也要嘗試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