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臉書散播假新聞 稱「科威特也有禁穆令」!

川普臉書網頁上分享假新聞,還聲稱這是傚法川普的「科威特版禁穆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或他的一名助理上周四(2日)透過川普在臉書上設立的官方網頁,分享一則源自新網站Albawaba.com的新聞。標題為《科威特向穆斯林國家頒布簽證禁令》,指稱這是傚法川普的「科威特版禁穆令」,還把這新則聞標記為「明智」(Smart)。

不過科威特副外長哈馬德(Sami Al-Hammad)已澄清這則消息純屬捏造。哈馬德透過科威特官方通訊社KUNA發表聲明說:「科威特明確否認向這則新聞所述的國家頒布簽證禁令,並申明有關國家的國民在科威特享有充分權利。」 目前川普的臉書網頁上迄今尚未移除這則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