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才小釣手?用鮮蝦當餌放竿 他秒釣中...「主子一枚」

▲一秒上勾。(圖/翻攝自pugandcat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鏟屎官為了要吸引貓咪的注意,真的是使出各種招數,連玩具釣魚竿都拿出來用。西班牙有位飼主很喜歡趁著愛貓Luigi在睡覺時,化身天才小釣手,用新鮮的蝦子當作誘餌,慢慢放竿靠近,秒速釣中「主子一枚」,而且百發百中,每次都能讓牠瞬間從夢中驚醒,撲向蝦餌的模樣萌翻一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igi熱愛跟著把拔到外面散步。

Instagram帳號「pugandcat」經常會分享出牠們的生活點滴,只見把拔拿著掛好餌的釣竿緩緩放線,原本Luigi趴在沙發上休息,聞到後「海鮮味」後立馬清醒,圓滾滾的眼睛盯著不放,像是被釣中的獵物一樣,隨著釣竿上下移動,超專注表情讓網友笑說,「主子完全被戲弄了啦」。

▲▼Luigi和巴哥犬Bandito是好麻吉,每天一起吃飯、睡覺、打架、打呼還有互追

Luigi身邊有個最佳好夥伴巴哥犬Bandito,兩個曾經陪同把拔一起在西班牙翻山越嶺,旅程中總共走了1448公里的路,長時間的相處讓一家人感情超好。把拔也為牠們創立專屬粉絲團,吸引8萬多名粉絲追蹤。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笑翻,「不要玩主子!XD」、「天才小釣手是你?」、「這種釣法讓人欲罷不能~」。

 

Bandito and Luigi(@pugandca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蝦子.貓.釣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