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合體PIKO太郎 「真實身高」意外露餡!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PIKO太郎在2016年因《PPAP》一曲爆紅,還登上歌壇第一指標《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無非是當年度最夯紅人,日前更和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體拍廣告,兩人的組合令人驚喜,不過在拍合照時,有眼尖粉絲發現,小賈竟然矮了PIKO太郎至少半顆頭,不禁問:「小賈有這麼矮?」

▲小賈斯汀、PIKO太郎合體拍廣告。(圖/翻攝自PIKO太郎推特、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日前祕密飛往日本,和PIKO太郎合作拍攝代言廣告,兩人也如願合唱《PPAP》,本來就是小賈粉絲的PIKO太郎,公開合照時興奮地說:「他是我一直都想見到的人,見到本人之後,我好想改名叫做賈斯汀PIKO太郎!」只是有眼尖粉絲發現,小賈斯汀竟比對方矮了至少半顆頭,不禁問「小賈有這麼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KO太郎真實身高有186公分。(圖/翻攝自PIKO太郎推特)

但其實不是175公分的小賈太矮,而是186公分的PIKO太郎太高!兩人之間有11公分身高差,讓不少人知道「真相」後直呼:「不知道大叔(PIKO太郎)這麼高」、「誤會小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