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為「她」曾想退出演藝圈 一開口淚崩:太突然了

2017年02月8日 09: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李毓芬出道8年,這一兩年來團體Dream Girls的種種負面風波,搶了不少她出道以來苦心經營的工作表現,回顧過去這段期間,她坦言曾想過要退出演藝圈,但並非是因為外界猜測的團員間不合,而是為了當年挖掘她的經紀人Amanda。

▲李毓芬一提起已逝經紀人Amanda淚水就止不住。(圖/取自李毓芬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李毓芬在Amanda的慧眼下被挖掘踏入演藝圈,對方成功打造了「小徐若瑄」的形象,接著又包裝成女神,一步一步帶著她往上爬,2人情同姊妹,好交情不在話下,她更視對方為恩人,然而對方卻在懷胎6個月時,突然因為腦溢血陷入昏迷,在連日搶救下仍宣告不治。

當時李毓芬情緒大受影響,「太突然了,也蠻孤單的,完全無心於工作,畢竟跟你建立一個未來的夥伴離開之後,就沒辦法再有想法,很難再有鬥志」,她坦言那時候已經沒有心在演藝圈了,接下來有將近1年的時間沒接工作,並封閉自己的內心,「因為大家也幫不了我,這本來就是自己要去面對的」。

▲李毓芬視Amanda為恩人,2人情同姊妹。(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最後拉了李毓芬一把的還是Amanda,她在低潮期不斷思考,有天突然豁然開朗,認清對方只是以不同形式陪伴著她,「我必須更努力,想讓她驕傲」、「我不想因為這樣,讓自己變成停留在原地的人」。之後她在腳背上紋了一句英文「Nothing to be afraid.」用這句話提醒自己鼓起勇氣,「不要害怕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