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ㄈㄈ尺!留英女溺養小狼狗 口角後竟遭活活打死!

▲畢曦希看似感情很好的異國戀卻以悲劇收場。(圖/翻攝自Bi Xix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留學生在外念書,心靈常常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因此不免會幻想有機會來段異國戀(俗成ㄈㄈ尺/CCR,Cross-Culture Romance)但怕就怕在若是遇到恐怖情人,那可能就沒有辦法預測是幸福還是悲慘的結局。

一名中國籍的女留學生畢曦希(Xixi Bi)日前被發現在陳屍在英國威爾斯的住處,經過警方日夜調查,認定和她同居的23歲英國男馬休斯(Jordan Matthews)涉有重嫌,疑似是因為兩人口角,因此馬休斯活活將畢曦希打死。6日開庭審理時,馬休斯當庭承認自己誤殺。

畢曦希從南京前往英國攻讀碩士學位,可說4國語言成績相當優異,認識了小自己一歲的馬休斯後,兩人進而交往,她不但自己單獨支付房租,更出錢讓小狼狗男友買車、支付所有帳單,但馬休斯擁有空手道黑帶卻時常毆打畢曦希,對她爆吼、罵她「沒用」

馬休斯坦言,案發當天看到畢曦希手機有不明男性傳來的訊息,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失手毆打她致死。但驗屍報告出爐顯示,畢曦希死於「多重鈍器傷害」而且身上有多處傷疤,應該是長期受到暴力對待,友人則表示,兩人交往後,女方變得沉默寡言,更多次為愛減肥自信不在,沒想到最後傳出悲劇。

▲友人相當不捨,哀傷表示原本好好的女孩子,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