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起來超軟嫩!招牌凱薩沙拉雞肉的「秘密」? 好市多解答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很喜歡Costco賣的凱薩沙拉,因為裡頭的雞胸肉超嫩,常常有不少人上網詢問「好市多沙拉裡頭的肉在外面的賣場找得到嗎?」針對廣大消費者的好奇疑問,好市多解答了,賣場指出,沙拉的雞胸肉是特別向廠商訂的,一般民眾在賣場買不到。

常逛好市多的人都知道,賣場內一款凱撒沙拉很受歡迎,是店內招牌之一,尤其是裡面的雞胸肉,口感特別軟嫩,和一般自己家裡、煮出來的口感不太一樣,不少顧客都想問雞胸肉到底哪裡可買。

有人好奇,同樣都是賣場的自家品牌雞胸肉罐頭,會不會就是沙拉內的雞胸肉呢?因為一般雞胸肉因為脂肪少纖維多,水煮口感也容易變得比較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紛紛留言說「火雞肉罐頭?」、「那麼嫩的應該是罐頭肉」、「很像龍蝦肉」、「但是好市多的都不會,是怎煮的?」、「富統的雞胸肉」、「滾水關火泡雞胸肉很嫩」。

面對很多人的詢問,對此,店員解釋,其實沙拉裡的雞胸肉是向外面廠商訂製,店內並沒有販售,所以也不是店內雞胸肉罐頭。

▼好市多沙拉是招牌產品之一。(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