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東山奪隊史八強首勝 松山開季11連勝

▲東山高中奪隊史八強首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HBL八強準決賽7日進行到第三天賽程,男子組有3支球隊仍保持不敗,首度闖進八強的東山高中則逆轉擊敗勁旅能仁家商,奪下隊史在HBL八強首勝。

高苑工商7日在得分主力洪楷傑轟下本季新高的31分,加上團隊16記三分外線轟炸東泰高中,終場以101比80笑納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仁與東山之戰,在終場前1分鐘原先還握有6分領先的能仁,卻在關鍵時刻發生罰球違例,將勝利拱手讓出;東山靠著邱子軒轟下HBL生涯新高31分外加關鍵補籃逼出延長賽,終場以64比59拿下隊史在HBL八強首勝。

尋求衛冕的南山高中以92比75擊敗南湖高中拿下3連勝,同時送給對手3連敗;松山高中則在高國豪35分的帶領下,88比69擊敗泰山高中,拉出開季11連勝,與高苑、南山成為準決賽唯三不敗的球隊。

▲松山高中開季11連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八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