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池晟「我殺了妻女」 《被告人》驚悚自白反轉案件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懸疑劇《被告人》由池晟、嚴基俊、權俞利擔綱主演,池晟飾演一名個性正直的檢察官,卻成為對妻女痛下毒手的殺人犯,且他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犯過的罪行,戲劇7日播出第6集,眾人以為裝有6歲女兒屍體的行李箱被找到,但只是個空箱,女兒存活率出現生機,朴正宇(池晟飾演)被判死刑的機率也可能降低。

▲朴正宇在第6集記憶逐漸恢復,他曾交代丈母娘不要收拾家裡。(圖/翻攝自SB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找到關鍵的記憶卡證據。(圖/翻攝自SBS直播)

朴正宇被指為是殺死妻女的兇手,卻在恢復記憶後發現疑點重重,他其實有交給丈母娘一張紙條,交代對方「家裡絕對不要收拾」,且檢察官同僚在敏感時機發生死亡車禍、陷入昏迷,在廳長的幫助下,重回家裡希望可以恢復犯案當時的記憶,重新想起他把DV裡的記憶卡丟入魚缸裡,國選律師徐恩慧(俞利飾演)順利找到記憶卡。

▲▼朴正宇老婆死前有錄下影片。(圖/翻攝自SBS直播)

第6集進行朴正宇死刑抗訴,徐恩慧交出關鍵證據記憶卡,裡面錄著妻子死前的影片,有位神秘男子穿著皮鞋經過,徐恩慧辯白「有哪位在家裡打算殺人的人會穿著皮鞋?如果他(朴正宇)穿著皮鞋準備逃跑,怎麼會是被發現時抱妻子屍體痛哭的狀態,且這雙皮鞋並沒有在玄關發現,強烈懷疑該名穿著皮鞋的人才是兇手。」原本檢察官主張行李箱裡裝著夏燕的屍體,卻在幾天前發現空的行李箱,且裡面沒有夏燕的DNA。

怎料,檢察官姜俊赫拿出朴正宇自白影片,「是我殺了智秀與夏燕,我把夏燕裝在行李箱裡埋了,但是因為是晚上,我不知道埋在哪裡。」案件再度反轉,法官判朴正宇死刑。

▲朴正宇認為自己殺死老婆打算上吊。(圖/翻攝自SBS直播)

看見自白影片的朴正宇認為自己真的殺了妻女,在監獄裡拿出塑膠袋打算上吊,嘴裡喃喃表示「是我殺了智秀和夏燕,原來是我做的。」沒想到,他正打算自殺時,同房的弟弟李聖圭(金玟錫飾演)竟說出驚人自白:「哥哥為何要自殺?人是我殺的。」自稱是殺人犯,甚至唱出只有夏燕知道的童歌,第6集尾聲爆出超大伏筆。

▲第6集同房的弟弟李聖圭竟然自白「人是我殺的」,留下伏筆。(圖/翻攝自SB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