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檢抽查路平專案 量測品質獲肯定

▲台南地檢署在永華路及金華路已完工尚未驗收的路平道路,隨機鑽心抽查瀝青混凝土厚度,經現場量測結果厚度均符合設計標準。(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執行路平專案「真金不怕火鍊」,台南地檢署7日前往永華路及金華路已完工尚未驗收的路平道路,隨機鑽心抽查瀝青混凝土(AC)厚度,經現場量測結果厚度均符合設計標準。

台南市工務局指出,台南市永華路及金華路是安平區、中西區與南區之間往來的重要道路,車流量頻繁,工務局列入105年度路平專案辦理改善,路平工程內容包含全面刨鋪10公分厚瀝青混凝土、孔蓋下地、安全島改善、路面線型及洩水坡度調整等項目,並已全數完工。

工務局為帶給市民舒適的行車環境,路平專案品質的提升一直是該局努力的目標,為避免弊端產生,主動結合南檢現場鑽心抽驗,也向各界宣示路平專案推動決心。今選定路平專案路段永華路(西門路至中華西路)及金華路二段(健康路至永華路)路平專案工程,由台南地檢署會同工務局養護工程科、監造單位及施工廠商等相關人員共同進行抽查。

台南地檢署在現場進行隨機鑽心抽查瀝青混凝土(AC)厚度,經現場量測結果厚度均符合10公分的設計標準。工務局除感謝台南地檢署的肯定,工務局將繼續秉持高水準的品質施行路平專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