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自豪:很少被拍到鼻孔 遭粉絲狂貼「醜照」打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出道,之後憑藉著獨特的唱腔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個性俏皮搞怪的他也經常語出驚人,他日前在臉書以及微博上自豪地表示自出道以來,鮮少被粉絲拍到鼻孔。沒想到卻引來了許多粉絲分享他的「鼻孔照」,各種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林宥嘉自豪很少被拍到鼻孔,被粉絲打臉。(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7日凌晨在微博以及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演唱會上演出的照片,並自豪地寫道:「嘿 ,哥最厲害就是,第一排觀眾離我超近,但還是很少被拍到鼻孔,演出成功!」隨後還在臉書的留言中附上了數張在新加坡演出時各個角度的帥照,深情演唱的模樣迷倒不少女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微博發文。(圖/翻攝林宥嘉微博)

▲林宥嘉粉絲貼出他的「鼻孔照」。(圖/翻攝自林宥嘉微博)

但是,林宥嘉的霸氣喊話讓部分粉絲心有不甘,紛紛貼出他在各大場合中的「鼻孔照」,有些是他在演出時,唱到激動處頭往後仰,有些是他被嚇到鼻孔撐開的照片,各種誇張逗趣的表情讓他立馬被打臉,但是也有不少粉絲安慰他表示,「就算被拍到鼻孔還是很帥」、「無論如何都很帥」,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林宥嘉粉絲貼出他的「鼻孔照」。(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