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鳳梨配旺旺還不夠 南湖女籃苦吞3連敗

▲南湖高中女籃放鳳梨加旺旺尋求好運。(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尋求HBL女子組複賽首勝的南湖高中,7日特地將鳳梨、旺旺擺在場邊尋求好彩頭,無奈最終卻遭到「僅」擺1顆鳳梨的北一女中逆轉,苦吞3連敗。

決勝節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南湖卻在關鍵時刻亂了陣腳,被北一女反打一波17比2的攻勢,終場就以56比59飲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也是北一女總教練駱燕萍與南湖總教練孫韻荃之間的師徒之爭,而且有趣的是,雙方都有開運小物,北一女是將鳳梨放在板凳席旁,南湖裝備更多,鳳梨外加整袋的旺旺仙貝。

▲北一女放鳳梨。(圖/記者魏立信攝)

「多旺旺不是想要跟誰比啦,只是每隊都有自己的迷信傳統,想說加了旺旺可以比較旺。」孫韻荃笑說,無奈球隊最終還是無緣首勝,「高中比賽就是這樣,充滿很多不確定性,球員失誤一多,就連帶進攻不流暢,無法得分也影響到防守。」

目前南湖0勝3敗,想要闖進四強難度不小,但孫韻荃仍對球員有信心,「我不擔心球員連敗後的心態,因為降到谷底反彈會更強。不管現在是連勝或是連敗,我們接下來就是拚,用拚勁去彌補不足的地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南湖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