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英超霸主萊斯特城戰績差 總教練下令禁吃雞肉漢堡

2017年02月7日 17:08

▲萊斯特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去年在英超創造驚奇的萊斯特城,今年卻只能在保級邊緣徘徊,總教練拉涅利(Claudio Ranieri)短期難以扳回頹勢,為了求變,最新推出的政策為,禁止球員吃雞肉漢堡。

萊斯特城今年球季參加歐冠、英超賽事,似乎有些難以兼顧,英超最近5場比賽取得1勝4敗,目前戰績5勝6和13敗,排在英超第16名。

球隊力拚保級,除了變陣外,也希望透過場外的行為做改變,最新的一項政策就是禁止球員賽後吃雞肉漢堡;過往拉涅利對吃的部分並不太在意,但球隊戰績差,也不得不做出手段。

萊斯特城英超下一場將面對史旺西,在歐冠的部分還要遭遇塞維亞,場場都是硬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