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解約有毒品前科洋投 楊培宏:已服球監但中職規定嚴格

▲中信兄弟洋將凱爾。(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才在6日宣布跟新洋投凱爾(Kyle Simon)簽約,今天(7日)就因凱爾在美職有毒品前科而遭解約,領隊楊培宏表示,中職規章對毒品的規定更為嚴格,因此才決定予以解約,中職對於毒品的規定嚴格這是好事。

兄弟新洋投凱爾曾在小聯盟被檢出藥物濫用(Drug of abuse)被禁賽50場,在獨立聯盟太西洋聯盟已服完球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培宏表示,大西洋聯盟屬於美國職棒系統,在大西洋聯盟服完球監代表已可在世界各國出賽,但中職對於藥品的使用更為嚴格,是解約的主因。

他表示,依中職規章規定,凡被藥檢檢驗出毒品反應者,一律列為永不錄用人員,除非他可以治療某種疾病而使用。

對於只簽約1天就解約,楊培宏表示,中職的規定比較嚴格,但嚴格是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