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甜心布夏超級盃賭輸 要跟網友約會

▲布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第51屆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完成超級大逆轉,加拿大「網球甜心」布夏(Eugenie Bouchard)在開賽前與網友打賭,認為獵鷹會贏,否則就與網友見面,但最後愛國者獲勝,布夏表示:「不該跟布雷迪(Tom Brady)作對。」

布夏在推特上表達支持獵鷹,但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如果愛國者在比賽中獲勝,是否可以跟他約會,布夏也爽快答應,但最後可惜事與願違,布夏只能履行承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夏詢問該名網友住在哪?但網友表示自己住在芝加哥,離布夏的住處相當遙遠,只讓布夏後悔在推特寫下,以後不該跟布雷迪作對。

布夏曾在2014年掀起高峰,當時在澳網、法網、溫布頓都打進到最後4強,溫布頓還闖進決賽,一度世界排名來到第5,但現在已經跌到45,2017年開始的3場比賽,雪梨網球公開賽闖進四強,先前結束的澳網,則是在32強落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