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劉在錫確定不來台灣! FNC硬起來喊告假消息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主持群將在2月1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唯獨劉在錫事先已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然而,主辦在1月公佈前成員Gary將會力挺活動,讓不少人喊話希望劉在錫也可以現身見面會,導致不少流言亂傳「劉在錫點頭出席」,對此,經紀公司FNC娛樂7日出面澄清、斥責不實亂傳。

▲劉在錫不會出席《Running Man》見面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劉在錫近期頻頻遭傳將現身台北粉絲見面會,經紀公司FNC娛樂7日出面澄清「劉在錫雖然無法參加此次的粉絲見面會,但是即使身在遠處,也會真心為《Running Man》的成員們應援。」文內同時提及有不肖業者散播虛假事實,擅自使用劉在錫的肖像權等,將搜集證明資料、採取法律途徑等強硬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自從Gary確定將力挺《RM》見面會消息確定後,劉在錫有可能訪台的消息也跟著遭亂傳,讓許多人誤以為他會來台。對此,《娛樂星光雲》記者詢問主辦單位,劉在錫訪台的流言蜚語到底從何而來?對方解釋:「可能是我們那時候發稿,Gary來台灣遵守7012諾言,讓大家誤會了。」主辦澄清從沒有發出劉在錫要參與見面會的不實消息。

▲FNC娛樂澄清。(圖/翻攝自FNC娛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