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主播李芷儀主持、統一萊辦桌開45桌 每桌都有球員同樂

▲統一「萊辦桌LIONS BANDOH」主持人李芷儀。(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延續去年「LIONSRUN萊路跑」活動樂趣,今年行銷活動再進化,將於本週末2/11週末假期,於台南棒球球場舉辦「萊辦桌LIONS BANDOH」活動,將安排統一獅選手與球迷同桌一起「呷辦桌」,每桌都會安排選手一位與球迷同樂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萊辦桌LIONS BANDOH」主持人李芷儀。(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本次萊辦桌同樂會席開將近45桌,當天也將在台南棒球場大門口規劃傳統舞台車,並規劃萊辦桌元宵拍照專區,也特別邀請台語金曲歌王謝銘祐為活動開唱。萊辦桌活動也特製統一獅球員親筆簽名邀請卡,已於今日透過黑貓宅急便寄出,當天持邀請卡可一起參加萊辦桌活動。

▲統一「萊辦桌LIONS BANDOH」菜單。(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為了給球迷更歡樂萊辦桌活動,也特別邀請超人氣獅王SPOTLIGHT美女主播李芷儀,擔任2017年萊辦桌主持棒,當天也特別安排「獅王KTV」、「獅王遊戲派對」、「新秀獅王舞蹈秀」,帶給球迷最歡樂獅迷同樂會。李芷儀表示:「以前當球迷時在台南球場看球、烤肉,也參加過獅迷專屬的草地音樂節,第一次到球場吃辦桌,感覺超新鮮的!而且台南以美食著稱,想必菜色一定超棒,非常期待和大家同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李芷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