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公開放閃❤「路上看到可愛女生,就是我老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手人夫」林宥嘉出席喜餅活動,在記者會現場大方製作喜餅,餅膜上更刻劃了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的Q版頭像,新婚的幸福洋溢全都寫在臉上,更將自己在新加坡演唱會的「放閃台詞」經典重現。

▲林宥嘉為愛下廚親手製作喜餅。(圖/記者李毓康攝)

自從林宥嘉退伍後邀約不斷,至今除了推出個人專輯今日營業中,更有多達七首已曝光的單曲創作,更被許多人稱讚退伍後更加開朗樂觀,音樂創作能量大爆發。去年年底林宥嘉在社群上與Kiki丁文琪求婚,在浪漫的「她說好」po文一出後,林宥嘉一個多月後登記成為人夫,但婚後人氣不減,各大邀約不斷,更被封上「禁慾系」高顏值男神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林宥嘉馬不停蹄,林宥嘉更透露自己和丁文琪跑了兩場年夜飯,雙方家人也互動得非常愉快,雖然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為工作滿檔,希望今年可以完成婚禮,相關細節都還在籌備中。

▲林宥嘉重現經典台詞當眾放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嘉也在活動現場,重現了自己在新加坡演唱會的經典台詞,他說:「大家不要去打擾丁文琪,因為我老婆很容易找到,只要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女生,應該就是她了。」林宥嘉講完這番話,現場媒體一陣騷動,林宥嘉也露出滿意的神情,幸福洋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