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女星攻南韓曝「陪睡潛規則」 苦熬4年慘遭軟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林韋伶憑著傲人D奶走紅,曾與徐至琦、劉伊心被封為演藝圈「腥三寶」,2014年改名「陳垣妧」重新出發。如今退出演藝圈,轉行改當主廚的她,過去其實曾飛往南韓發展,苦熬4年回台後,出版書籍《韓國星夢》,爆料當地陪睡的潛規則,在當時引發不少爭議與討論。

▲林韋伶過去曾附南韓發展,回台後發行《韓國星夢》闡述當時經歷。(圖/翻攝自林韋伶臉書)

林韋伶1999年曾與周幼婷、婷婷組成團體「3EP美少女」,團體解散後,她2006年曾飛往南韓演藝圈發展,經過4年時間後回台,發行《韓國星夢》闡述當時受訓的經歷,每天在練習室接受14小時的魔鬼訓練,還爆料當地「潛規則」,直指陪睡是南韓演藝圈常態,無論男女都陪睡過,「就算你不睡,也會有其他人搶著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林韋伶當時透露,自己在南韓曾遭軟禁,還被要求陪睡才能發片,為此下定決心回台。不過,同樣曾在南韓發展的G奶波神巧巧,當時上節目澄清自己赴韓發展期間,從未被要求陪睡過,並直指林韋伶「自己爬上老闆的床」,2人為此爆發官司糾紛,她遭林韋伶怒告誹謗,自己也反告對方妨害名譽,最後雙方都被判拘役,形成「雙輸」局面。

經過多年時間,林韋伶2014年改名「陳垣妧」重新出發,隔年宣布與交往5年老公Richard結婚,生下女兒「小薑薑」,同時細心照顧老公與前妻生的3子女。退出演藝圈後,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前陣子在桃園開了一間餐廳,轉行當老闆娘兼主廚,月收入約台幣20萬元,且為了女兒,決心不再重回演藝圈。

▲林韋伶如今退出演藝圈,轉行當餐廳老闆娘兼主廚。(圖/翻攝自林韋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