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喜樂蒂Jacob趴鐵橋上吹吹風 火車經過跟牠「Say Hell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的「狗生之樂」不外乎散步、兜風、吃飯、睡覺, 喜樂蒂牧羊犬Jacob日前跟主人一起到高雄大樹舊鐵橋旅行,正趴在橋上優閒地享受微風之時,經過的火車突然「叭」一聲,像是打招呼一般,也瞬間吸引了牠的注意。

臉書粉絲團「喜樂蒂牧羊犬Jacob - Sheltie Shetland Sheepdog」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Jacob趴在橋上欣賞風景,柔順的長毛被風吹得直往後飛,模樣相當瀟灑。此時,對面橋上有輛火車疾駛而過,還按了一聲喇叭,讓主人順利捕捉到愛犬看火車的樣子,興奮驚呼「他(火車駕駛)知道我們在拍照吧!」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超可愛欸」、「男人的浪漫^^」、「好帥氣」、「舊鐵橋風景很好」、「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也有人專業指出「西正線上行預告號誌機前有鳴笛標,司機員依章行車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cob趴鐵橋上吹風的模樣超「漂撇」。(圖/喜樂蒂牧羊犬Jacob - Sheltie Shetland Sheepdog)

關鍵字: 喜樂蒂汪星人高雄大樹舊鐵橋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