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原本沒有李棟旭!為演地獄使者狂追編劇上飛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劇《鬼怪》題材新穎從開播到播畢,一直維持超高討論度,粉絲一致認為不只是劇本寫得好,選角也很成功,不過近日「地獄使者」李棟旭卻透露,其實這個角色是自己主動爭取來的,雖然剛開始被編劇打槍,但他沒有放棄,最終說服編劇獲得角色,也成為他演員生涯代表作之一。

▲李棟旭主動爭取出演《鬼怪》。(圖/翻攝自李棟旭IG)

南韓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曝光李棟旭以執著成為「決定性一擊必中」排行榜的第二名,他先前曾說過因為非常喜歡《鬼怪》這個劇本,因此主動表示想出演,且完全不介意演男二或配角,然而金恩淑編劇起初並不看好他,認為與地獄使者的形象不符合,不過他沒有因此打退堂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原本連編劇都不看好李棟旭。(圖/翻攝自李棟旭IG)

據悉李棟旭為了說服編劇,打聽對方的海外行程,刻意搭同一班飛機,換取與對方更多接觸的機會,最後靠著熱情及意志,終於打動對方並且獲得角色,並且成功將事業再度推上顛峰,讓大眾見識到他為了得到好角色鍥而不捨的毅力以及精準的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