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1187萬搭遊艇養已婚男友 女會計現成臨時工列中低收

▲女會計在加油站工作時很受重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西區某加油站的33歲許姓女會計,10年前透過作假帳侵占A錢,得手1187萬元公款,卻全數花在買名牌、搭遊艇和養已婚的侯姓男友;惡行曝光後,還以有身孕為由下跪道歉,後被嘉義地院依照業務侵占判決2年4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而他10年前奢華度日,如今擔任臨時工,被列為中低收入戶。

許姓女會計當時在加油站擔任會計,能力強非常受信任重用,沒想到他卻利用電腦修改紀錄,將許多支票、付現的加油費登錄為刷卡付款,並降低現金收入數字,從中牟利,將部分現金、支票存放在侯姓男友的銀行帳戶中,得手1187萬,錢都拿去買名牌、供男友吃住、出國旅遊還搭遊艇,過得相當奢華,老闆發現後心軟留用,他又故技重施,對方憤而提告。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表示,「許女利用擔任加油站助理的機會,侵占客戶交付的加油款項,以及員工薪資,共133次,部分匯入幫助業務侵占的侯姓男友帳戶。」甚至用已懷孕為由下跪求饒,幫助男友部分判決8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而許女現今當臨時工維生,列為中低收入戶,侯男則育有一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