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多多11歲了! 捧「原文書」狂讀超有氣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磊2014年帶著女兒黃多多(黃憶慈)亮相《爸爸去哪兒2》,愛女當時8歲成為節目中最年長的小孩,流利英文與成熟想法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事隔3年,小寶貝不知不覺滿11歲了,老婆曬出女兒專心讀著原文書的照片、感嘆「妳都成了一個大姊姊了」。

▲多多6日滿11歲了,清秀模樣融化一票粉絲。(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多媽微博)

多多6日迎來11歲生日,媽媽在微博感性寫下「我的小女孩,我的天使,妳又長大了1歲,生日快樂,媽媽愛妳」,真情告白令大批粉絲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多媽媽在女兒生日這天有感而發的發文。(圖/翻攝多媽微博)

不只這樣,黃磊6日也特地在微博發文,有感而發地回想起11年前的這天,北京下著大雪,他當時35歲,妻子甚至30歲不到,「時間永遠是後知後覺,像是指間的風,能感覺卻抓不到,可是因為有了妳,時間也變得清晰而具體,甚至可以擁時光入懷」,語帶不捨地說「妳開始要長成大姑娘了」,抱著期待又不捨的心情,會一直守護著愛女。

▲▼黃磊也發文祝福女兒11歲生日快樂。(圖/翻攝多媽、黃磊微博)

有粉絲為了慶祝多多滿11歲,還上傳了她的一系列成長紀錄。當中包括多多調皮含著湯匙、手拿冰淇淋的可愛畫面,還有專注盯著電腦學習的照片,甚至有許多張在睡前,她捧著厚厚的原文小說讀書的畫面,超有氣質!

▲▼多多手捧原文書認真讀的畫面,超有氣質。(圖/翻攝多媽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