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愛嘴砲配音蝙蝠俠 笑嗆五月天「輪不到他們建議」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五月天瑪莎、乱彈阿翔、鼓鼓、家家、丁噹、宇宙人阿奎、方Q為《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文配音,該片顛覆DC宇宙結合樂高童趣,打造出不同形象的蝙蝠俠風格。《樂》7日舉辦中文配音記者會,瑪莎笑說為了配蝙蝠俠還特地自備平常貝斯用的低音麥克風,「大家也知道,我聲音比較像發育中的國中生!」

▲《樂高蝙蝠俠電影》五月天瑪莎、乱彈阿翔、鼓鼓、家家、宇宙人阿奎、方Q。(圖/記者林世文攝)

瑪莎被問到五月天其他團員對於自己被找去幫蝙蝠俠配音有什麼建議?他大笑:「輪不到他們來講,他們只有嫉妒的份!」直呼其他人應該羨慕得要命,「尤其是石頭的兩個小孩,一知道這個消息,後來看到我,說的話都多兩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配蝙蝠俠。」講到自己跟蝙蝠俠的性格相似處,瑪莎也說大概就是講話不留情面又愛打嘴砲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鼓鼓為蝙蝠俠認養的孤兒羅賓配音,雖然他自認個性跟羅賓很像,但因為配的是小孩子,不免要降低年齡感,還要提高音調,「常常要裝作興奮,有很多真假音轉換。」而乱彈阿翔則配出台灣國語的管家阿福,爆料自己配音一定要關燈,不然會不自在。

▲《樂高》配音群拿到量身打造公仔超開心。(圖/記者林世文攝)

至於阿奎配小丑,為了這個神經質的角色,他還狂喝酒濃度40%的酒來燒聲,配到自己打電話給媽媽還被問「你是誰啊?」現場他們收下樂高公司以他們模樣特製的公仔超嗨,瑪莎笑說絕對回去跟團員炫耀。此次他們共花160小時完成配音,瑪莎的台詞更多達700多句,工程浩大讓他們直呼:「不想再配第二次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